葡萄柚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U♥

可以完整一下G市repo了ww

“咦,说打铜后来没落了呢。”“因为少天被拐走了呗。”“喻总:怪我咯。”

夏寸前:

贺雨仔 @葡萄柚 月半弯平坑☆


现在repo终于不涉及剧透了23333(虽然还有番外)


之前因为怕剧透了她的设定和大纲和梗,repo根本就是吃吃吃23333现在可以补完了。


虽然不能打CP tag不过还是手工预警一下——repo涉及一大波#喻黄#相关脑洞请注意避雷……




雨仔原计划就是


day1妖都O


day2随便走走吃吃踩几个附近的点


day3主要感受东山喻总和黄埔于锋(结果没来得及233)


day4主要感受西关少天和荔湾郑轩……


我只负责跟着走、跟着吃、看地图(。




day2 手机没电了没图……除了先前repo过的那些以外还踩点了看星星的天文台和喻总上班的财政厅旧址……还在庙会的祈福墙上贴了脸很大的闪瞎签(字丑就不放真相了)


day3 东山口走起。





才出地铁站就已经有点脑洞漏风hs不止的两个人。


之后就开始对着各式小洋楼评头论足ry还跑到地产中介门口看价物色合适的物件23333


走了一大段看到的楼都不太满意,[划掉]还不太能满足我们心中对喻大少无尽的苏意[/划掉],最终看到逵园的时候两个人顿时√√√(*゚▽゚*)——就是它!





喻公馆原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惹!(殴)


走进去看看楼梯那里还有好多鱼呢(重点错)



逵园一层现在是画廊,有卖明信片(现在居然还有5rmb一套的明信片……惊呆……)二层是咖啡厅,三层是非常有feel的杂货铺。好像第一次在国内见到这样的杂货铺……西方国家常常见到的那种,卖很多稀奇古怪的老旧玩意。题外话,那两天雨仔正在卡肉,在这家店里get了番外肉里用到的润滑,终于顺利地捅了进去hhhhhhhhhhhhhh








小学(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和东山堂,弹弹风琴唱唱情歌的地方w


以及——



这张po过了也要再po一遍……论东山为什么是喻总的地头wwwww


因为感受东山这个过程喻苏x2牡蛎得此起彼伏根本停不下来结果就来不及去黄埔了(其实本来也来不及吧下午去黄埔那么远怎么可能来得及……)


======


接着day4


雄心壮志清早爬起来去黄埔——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11点起床的我们身上呢。睡到自然醒的我们就这样放弃了黄埔(あっさり)


从上下九走到恩宁路就get了黄氏铜铺!




少天使的黄铜算盘www


其实开始我和兄弟花了好几天给雨仔灌输职人の帅,最后兄弟自带段子卖安利才说服雨仔让少天打铜hhhhhh


后来我们才发现整条街上的铜铺全都写的是黄氏ry家族产业好兴旺哦少天(不对)


没有拍到特合适的花生巷原型嘤嘤嘤……不过大屋还是get了的。



好像会跑出一个小小的少天来讨鞋呢wwww



这个方向则是,推开趟栊出去就见得到擅自长了个子、提着雪糕的少年文州…



最后来一张现代ver的艇仔粥吧……郑轩大大的船一定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繁复装备23333



评论(1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葡萄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