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U♥

[喻黄]Drive me to the Wall

cosplay+轻微BDSM的谜之一锅炖,满足一下最近肉不够的私欲。

……………………文力不足成doge,炖完倒是没饱,只觉得我也快要闷死了(X


1>

这身实在是太适合他了,喻文州看着回头揪住那条尾巴跟卢瀚文追追打打的黄少天。

这身实在是太适合他了,黄少天看着穿好高筒靴捧起一大把鲜艳红玫瑰花的喻文州。

2>

“等等等等你干什么?这衣服拍完了要还回去的先别闹。”

喻文州闻言松开了他被钳住的手腕,后退一步,双臂抱在胸前笑了笑,“先别闹,那完了以后再闹可以么?”

他觉得这句话似乎应该配上一个晃动尾巴的动作,但遗憾的是身后的东西并不属于他,“可以,回去以后随便你怎么闹。”

吸血鬼先生又走过来,吻上他的同时狠狠地往后面伸手捏了一把,“可惜了,我还是比较中意这个。”

3>

拍摄结束回到G市的第二天,喻文州在训练结束后收到了一个包裹。

收件人写的是他在战队收东西时常用的化名——总不能让卖家知道堂堂蓝雨队长会时不时买一打船袜换着穿——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更不能暴露的东西,比如现在手上这份。

坐在餐桌另一端的蓝雨副队长摸摸鼻子,站起身回房了。



评论(4)
热度(229)

© 葡萄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