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U♥

小学生命题作文:我和喻黄

基本都是自己的事,就不打tag了。

研究室前面的银杏树,第一次看到就想起了金色的黄少天



和小伙伴模拟的LINE点心……一个一个跳出来真实效果特别耻(



前后用了两个月左右,其实是冷夏卡了一个多月,中间还夹着期中修罗期,白秋是12月中旬年末放假以后开始写的,繁冬只用了四天就写完了……事实证明写得越顺的反而好一些,至少我自己感觉是这样。

当中也有过脑不出梗想弃坑的阶段,感谢阿甲愿意一直帮我一起折腾感情线,虽然你基本是个显性百花粉对喻总爱得so深沉都没人发现……((

还有被我骚扰了很久G市各种状况和心目中本命女神人设的B市人inG市渣渣。以及为了详细了解一下男生暗恋时会有什么举动在微信上提问骚扰过的男性友人S,和另一个男性友人S,虽然不大能把这个给你们看233

可能因为是喻文州本命的关系,总是想把他写得更复杂一些,他的心理变化有过比较清楚的设定,有挣扎有无措也有一直以来的苏苏苏(不是,但也因为是本命,最后出来的效果总是自己都不能满意,觉得这里那里不够好。

而黄少天,用最俗的那句话,愿意把世界上美好的一切送给他。我觉得他在感情上是一个比较直率的人,基本就是文里面写出来的那样。

当中出现过的助攻们,沐沐我原著对她观感比较一般,但是基友里有个女神本命,况且女生来助攻总觉得比拿叶修大大助攻靠谱一点,写完以后觉得女孩子们都好可爱啊(。狮子座秀秀粗神经没有意识到少天想说的是谁还以为他要追女生,水瓶座沐沐一下子就懂了,但不是有意助攻纯粹看热闹不嫌事大,最后也是喻文州自己去找她问才会说,不然才不高兴管闲事呢w而且O型水瓶喻队玩不过B型水瓶女神wwww

郑轩大大我觉得他作为同期生,和喻黄两个人生活中是比较能互相损一损的关系。小卢是蓝雨全体都护着的人,以及有没有人来萌萌卢李啊(。

时间线是白秋九赛季11月下旬,繁冬九赛季12月,冷夏十一二赛季左右(?!),朗春十六赛季,黄少十四赛季退役,喻队多打一年。九赛季告白的设定来自于阿甲有一天翻原文的时候说了一句“八赛季和十赛季的糖明显甜度不一样啊”,仔细翻了翻,的确是八赛季刷个副本还要瞒着,想看唐妹子的比赛视频喻队还受不了了要拦他……十赛季就是特别互相心无芥蒂的样子。当然这些都是脑洞。然后文里提到过的提升等级上限,2月8日75级冰雨亮相,接下来就是灭神的诅咒,私心就设定了是在生日那天完成升级。还有蓝雨胜微草,黄少在列屏群山挑衅王队说过上一场输给我们,这些都是原作里的。

当中也有过没有信心写完的时候,有被黑泥淹了一整个早上精神恍惚的时候,有想梗想得晚上滚来滚去睡不着的时候。但是每次认真投入地写完一两千字,特别是在北海道旅游的时候半夜倒了蜂蜜姜茶,坐在温泉旅馆的lounge里,外面是太平洋黑色的潮水声,拿着B5笔记本一笔一划写白秋的最后部分,前台的老先生看我在写东西特意拿来了小台灯,2013年的最后一天在离家最近的Tully's喝着巧克力拿铁反复测试记事本功能,写黄少天如何被一个个红心击中,简直觉得整个人都敞亮起来。很多年以后我是能记得我喜欢过这么一部作品有过这么一个本命和一对本命CP,更多的还是这些,我认真地记录自己心中他们的瞬间。

基本就是这样了。我知道原作向的喻黄有过很多,但还是想写一份属于自己理解的东西。现在po主心愿已了,可以安详地去期末修罗了……

本来答应麦子她给写番外就去印个无料去妖都O发一发……后来一是正月才回国没处印也不好意思麻烦基友,二是我这人比较郑轩大大……
而且现在有这个印无料的钱,还不如去给虫爹打点赏。

谢谢点赞和推荐的你们。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葡萄柚 | Powered by LOFTER